神奇小瑜

首先感谢关注。
肝游戏光夜。热爱乙女同样热爱耽美.主要产乙女粮.想要什么样的都可以戳我写.你们喜欢就好.但懒癌严重.喜欢HE偶尔BE.

【黑篮乙女向】他们撒娇的场合

#CP 奇迹众人x你
#万圣节礼物不迟吧?
#甜到爆炸的一发完
#提前承包全员发糖
#依旧是甜归你们 ooc归我


①赤司征十郎

第一次看到他参加社交晚会喝醉.

“参加的都是有名的业界人士.父亲的旨意.”

他背靠着沙发看着担心的你给出简短的解释.

“难受的话就先躺着.我去给你泡醒酒茶.”

“不用.” 他开口又顿了顿.“过来.”

你叹气向前一步以俯视的姿势看着赤司.

第一次看到他的眼神也有未定格的时刻.

想哄他.

突然萌发出的想法先把自己给吓了一跳.

“再靠近一点.”

听话的向他靠近顺势坐在他身边.

刚坐下就被他盯着直到你不好意思的移开视线.

随后就听到了身旁小少爷有些闷闷的声音.

“为什么不抱我?”



②黄濑凉太

一放学就看到他的表情有些不对劲.

决定先试探性的喊他名字.

“凉太?”

黄濑侧过头不看你.

你拽住他的胳膊侧身想看他.

他下撇的嘴角显示着心情的糟糕.

“凉太,不高兴吗?”

“……没有……”

终于开口的他让你松了口气.

“要是有不开心事的话就告诉我啊.”

你担忧的握紧了他的手.

只见他别扭的低头反手扣紧了你的手指.

眼睛低垂着声音满含着委屈.

“你也不哄哄我……”


③青峰大辉

待在桐皇部活室休息区的你看着时间又稍稍叹气.

最近青峰一直被老师留下补习已经好几天未见面.

难得一次被老师放过还要参加篮球部部活.

还特地在电话里说想要吃自己亲手制作的蜂蜜腌柠檬.

“啊为什么我要那么宠那个笨蛋啊!”
你拿着盛着透明漂亮柠檬的便当盒有些埋怨的看着自己怀里抱着的刚刚路过书店给青峰买的新出的堀北麻衣的写真集.

随着青峰最后一记漂亮的灌篮尖锐的哨声响起训练也随之结束.

还未喝水的青峰就急急忙忙向你奔来.

把便当盒递给他顺势拿过他肩上的毛巾替他擦汗.

“…啧…今天的柠檬好酸……”
青峰咬了口柠檬瞬间皱眉.

“那就去吃樱井君做的柠檬好了!我把柠檬送给若松君吃!”
你把小麻衣写真集塞进他怀里突然有些不开心.

青峰看着新的杂志又看了看你.

“喂……我说……”

你装作没听到他的话的样子低着头拿回便当盒.

“喂听我讲啊……”

你自顾自盖上便当盒的盖子试图忽略掉他的话.

转身准备走的时候胳膊突然被拉住整个人被拽到青峰面前.

只见青峰有些不自在的看着你又偏过脸去看他的队员然后小声的开口.

“喂……亲我一下……柠檬好酸的……”

④绿间真太郎

你不是个心灵手巧的人.

但是为了给绿间制作一次小豆汤你也是大费周章.

首先找借口推脱了两人周末出去散步的约定.

接着用学习太忙的理由省去了两人共餐的时间.

然后拿着小豆汤的制作方法对着厨房用具研究半天.

在向锅里放水时突然接到了他的电话.

手忙脚乱的你接通电话就听到他如平时一般沉稳的声音.

“今天你的星座运势说你适宜与恋人待在一起.并不是我非要和你待在一起不可.我只是尽人事以待天命罢了……”

“绿间啊…我我我……忙……”
你盯着锅里几乎快要沸腾干的水一只手洗着豆子一只手握着电话只能干着急.

“…我刚刚出来买小豆汤顺路到了你家楼下要不要我帮你补习?”

“绿间我家这里没有卖小豆汤的啊你家楼下不就有卖的吗怎么会顺路啊?”
你了然的笑意在声音里通过电话传给另一边的绿间.

“……”那边明显的停顿了一下随后传来声音.
“那你开一下门,我在你家门口.”

于是就有了在书房安静看书的绿间和正在炸厨房的你的鲜明对比.

正当你把耗时许久做成的小豆汤刚盛起来就感觉衣角被人拽住.

侧头看着身后拽自己衣服下摆的绿间.

他的手指捏着你的衣服又紧了紧.

“……陪我……”

⑤紫原敦

当你打开卧室门就看到了抱着被子站在门口的他.

“敦,这么晚还不睡?”有些疑惑的看向他.

“……做噩梦了……”
他怀里的被子再次被揉皱.

“别怕啊……”
你象征性的抬了手.

他习惯般的低头等待着你揉他的头发.

你失笑出声轻抚他的头发.

“想吃……零食……”

你的手顿了顿弯眸哄他.

“晚上不可以吃零食喔,不是和敦说过了吗?”

紫原眼眸黯了黯有些失落的应声却又抬眸看着你.

“……那就不吃了………可以一起睡吗……”



—————————————————————————
「怕晚上赶不及所以!!!万圣节快乐!!!糖给你们!!!我爱你们!!!」


评论(92)

热度(5320)

  1. 共2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