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小瑜

首先感谢关注。
肝游戏光夜。热爱乙女同样热爱耽美.主要产乙女粮.想要什么样的都可以戳我写.你们喜欢就好.但懒癌严重.喜欢HE偶尔BE.

【黑篮乙女向】我不要你啦♡

#CP向 奇迹x你

#甜饼短打一发

#失踪人口重新回归

#梗源:对他说“我不要你了”

#依旧是甜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①赤司征十郎


“赤司,我不要你……”

你话还未说完赤司视线骤然冷凝欲带探究意味的看向你.

你一本正经实则慌忙改口:“赤司,我不要其他人,只要你.”



②黄濑凉太


“凉太,我不要你了.”

黄濑似乎还未反应过来下意识一愣“诶?”

你认真看着他试图重复一遍你刚刚的话语.

“我说我不……”

“啊我不听!一定不是这样的!”抱着脑袋的金毛一下滚进你的怀里委屈巴巴试探问道.“开玩笑的对……对吧?”

看到你点头后灿然一笑晃晃脑袋圈住你的腰.

“我就说嘛你最好了!”





③绿间真太郎


“绿间,我不要你了.”

绿间握住小豆汤的手肉眼可见的紧了紧却还是镇定的回复你.

“你说这句话是开玩笑的几率为百分之九十九.”

“我没有开玩笑.”

你故意板着脸努力说服他让他相信.

“那我愿用我所有的幸运运势来换取那百分之一.”





④青峰大辉


“大辉——我不要你了.”

你看着青峰第一次有些不知所措皱了皱眉手想要伸过来揉你头发却担心被你拒绝又收回插回口袋略略烦躁的开了口.

“又怎么了…我哪里不好改还不行……啊——女生真是麻烦.”

你忍住想要笑的欲望撇过脸去.

青峰说着又看了看你的神情抓了抓头发“啧”了一声一把把你捞进怀里.

“我就爱惹麻烦,你不要我,那我尽管跟着你好了.”






⑤紫原敦


“敦,我不要你了.”

紫原停下正在拿零食的手愣愣道“因为我……吃太多零食了吗?”

你摇摇头有意不再看他.

“那、那是我——不听话吗?”微小的声音染上了点委屈.

你摇摇头刚要说话就被他从背后搂进怀里下巴抵在你的肩膀上闷声道.

“零食都给你,我也听话…”

“不要、不要我……”


评论(33)

热度(2404)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