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小瑜

首先感谢关注。
肝游戏光夜。热爱乙女同样热爱耽美.主要产乙女粮.想要什么样的都可以戳我写.你们喜欢就好.但懒癌严重.喜欢HE偶尔BE.

随笔之赤吹的日常

#赤司x你
#一发完别看了x
#我就随手写写x
#懒癌发作毫不正经x
#不用当正文或者系列看x
#依旧是甜归你们,ooc归我

①你最近买了个赤司的等身抱枕.
嗯有点R向的等身抱枕.

“你不觉得真人手感更好?”
并未有所不快的他这样问你.

“呃……还是抱枕抱的更舒服.”
一个大写的耿直的你.

到货后赤司拎过抱枕仔细的打量了一下自己.
有些诡异的画面让你不禁想要冲上去护住抱枕.

“抱着可以,我有个要求.”
“什么要求我都答应!”
你大义凛然的拍着胸脯.

“再买一个.”
“啊?”
“这次是洛山的我,再买一个帝光的我.”
“都是你啊我觉得不用了啊……”
“我讨厌不公平.”

“又是在吃什么莫名其妙的醋啊……”
小声嘀咕着的你按下了俺赤抱枕界面上的“立即购买”键.

②“赤司.” “嗯?”
“赤司——” “嗯.”
“赤司……” “嗯……”
“没事,就是想喊喊你.”
“嗯.喊多少次我都会应.”

③“赤司我这题又不会了……”
“我记得这种题型我给你讲过四次.”
“我…我就是有点卡而已!”
“每一次讲完后你都保证下次一定做上来.”
“最后一次——再讲一次——”
“好.”
“过程好多啊能不能不写了……”
“不行.我教你.”
“赤司…”
“你知道我是为你好.”
“阿征……”
“下不为例.”
永远说着下不为例的他却早就预见到了一般拿着你的笔在你的作业本上写下了解题的每一道公式.

顺便在你饱含欢喜的视线中把滚滚铅笔装进你的笔袋.

“麻烦真太郎给你做的铅笔.”
“尽管这样也不能完全依赖.”
“总之……”
面对着你总是有很多话要嘱咐的他.
絮絮叨叨的他配上迷迷糊糊的你.
配一脸.




—————————————————————————
「其实是深夜产物我会说?好吧我昨晚又睡着了qwq.而且就是想写意识流和小甜饼!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写随笔啦!爱你们(ɔˆ ³(ˆ⌣ˆc)!」

评论(2)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