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小瑜

首先感谢关注。
肝游戏光夜。热爱乙女同样热爱耽美.主要产乙女粮.想要什么样的都可以戳我写.你们喜欢就好.但懒癌严重.喜欢HE偶尔BE.

【文豪野犬乙女向】当你上课睡觉被老师打醒

#太中敦芥乱
#我不管我就要带国木田玩↑
#当你上课睡觉被老师打醒x
#脑洞产物梗有些恍恍惚惚x
#双黑的称呼不同不要在意x
#依旧是甜归你们,ooc归我




①太宰治
夫人回来后很委屈.

听说今天上课睡觉被老师打醒了.

第一次拒绝了和我一起殉情的邀请.

啧,夫人明天若是困了继续睡.

我保证你的老师从此以后再也动不了你.
                              
                          ——《老师,你听说过原港口黑手党最年轻的干部吗?》





②中原中也

夫人回来后就闷闷不乐好久.

标准的大小姐姿势也不能把她逗笑.

“下不为例”说了几次也丝毫不见效果.

喔睡觉被老师打醒?

呵,突然想找个人切磋切磋体术了啊——.
                              
                          ——《老师,处在污浊了的忧伤之中感觉怎么样?》




③中岛敦

小姐今天好像不开心.

她的眼睛似乎有些红肿.

平时和我一起吃茶泡饭时的笑容也不见了.

睡觉被老师打醒这种事……

果然是太累了吧——不能让小姐受委屈——

我现在是有了小姐才有活着的意义啊.
                              
                          ——《小姐安心睡,对了老师,你见过人虎吗?吃人的那种.》





④芥川龙之介

小姐今天不说话了.

拿着无花果给她也不吃了.

上课睡觉被老师打醒?

原来如此.

等着在下.
                             
                            ——《老师,在下给你看个魔法.罗生门·颚!罗生门·连门颚!罗生门·狱门颚!罗生门·丛!罗生门·彼岸樱!嗯您还好吗?》





⑤江户川乱步

小姐不吃草莓大福了.

小姐不喝波子汽水了.

根据小姐的异常反应来看多半是在学校受委屈了.

嗯睡觉被老师打醒.

堂堂名侦探的人都敢动啊.
                            
                            ——《老师,完美死去的作案方法有很多种.若合我意,一切皆好.》





⑥国木田独步

小姐今天异常的颓废.

上课睡觉被打醒?

辛苦了,昨晚没有休息好吧?

老师这种行为未免过分了些.

小姐,擦擦眼泪不哭了.

什么,疼……?!

小姐扯着我衣角问我干什么去.

当然是找你的老师算账去.
                             
                           ——《独步吟客!》《国木田君把枪放下!》





————————————————————————
「嗯来自每日的睡眠不足的我——我欲修仙法力无边!」

评论(31)

热度(3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