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小瑜

首先感谢关注。
肝游戏光夜。热爱乙女同样热爱耽美.主要产乙女粮.想要什么样的都可以戳我写.你们喜欢就好.但懒癌严重.喜欢HE偶尔BE.

赤司征十郎的男友力㈩

#CP向 赤司x你
#持续更新 略有私设
#男友力系列完结撒花
#别说了今天的赤司是最撩的
#撩的我能分分钟直接安详升天
#有来源“说三次我喜欢你”的梗
#最后依旧甜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11」脸红心跳的场合.
一、二、三.

“赤司,我喜欢你.”
你默念完一二三伸手拽住他正在翻动书页的手开了口.

“嗯我知道.”
赤司回握了握你的手继续刚刚未翻完的动作.

“赤司,我说我喜欢你!”
你重新挽住赤司胳膊稍稍提高了音量挑眉看着他.

赤司有些无奈的偏头看向你应声道.
“嗯听到了.”

虽然不该在这种时候打搅他看书但这种反应算什么啊.

你心情突然有些复杂.

你缓缓松开了赤司手臂目光幽怨的盯着他.

赤司的注意力专注在书上完全没有被影响.

“书有我好玩吗真是的——”小声抱怨的你.

虽是有些委屈但是盯久了赤司侧脸你觉得自己的视线好像有些无法离开.

伴随着书页翻动而轻轻眨动的睫毛.

细碎的光影让眼中的赤司更加柔和.

赤司wink x n.好看.面前这个人好看极了.

……良久.你飞快的晃了晃脑袋驱除这种想法.

“我说赤司!我喜欢你啊喜欢你!”
你不甘心的起身手臂圈着他的脖颈在他耳边喊.

“我说——”
还未反应过来赤司早已放下书顺手搂过你的腰靠进怀里轻松的借着你的力把你压下.

“我爱你.如生如死如火如荼缠绵如呼吸.”
耳边他的声音温柔平缓.
复又感觉他唇贴了贴自己的额头.

听到这句话的你感动到能炸成天边的烟花.

“那你刚刚还……不理我……”
喜悦蔓延全身却依然想要多一点他的宠爱.

“我在翻书找这句话.并不是不理你.”
赤司帮你理了理额前的碎发莞尔答道.

“还有,书当然没有你有趣.”
“也没有你好看.”
赤司话里带着低沉的笑意.

你的脸瞬间红成天边的大片大片的火烧云.
“都……被你听到了……?”

“嗯听到了.我也喜欢你.”

“最后,看书的时候别待在我身边了.”

“我用三分注意力看书,还得用七分注意力看你.”

“你就是这样令我分心.”

“就算是我.面对你也做不到专心致志去看书啊.”

还未还口赤司的吻就细密的接踵而至了.




—————————————————————————
「征十郎男友力系列完结撒花,嗯输入法自带的序号用到十就没啦←【快够】!!!首先依旧是一直以来谢谢小天使们的喜欢呜呜呜!!!我超爱你们的!!!今天的赤司的男友力up到max了再无我!!!这个说三次喜欢的梗真的很有趣啊!!!总之下个系列大概是日常生活了明天会占个tag请小伙伴们点梗.嗯好了就这么多废话请愉快食用喔——喔请提前找到位置食用更佳!!!」

评论(17)

热度(1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