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小瑜

首先感谢关注。
肝游戏光夜。热爱乙女同样热爱耽美.主要产乙女粮.想要什么样的都可以戳我写.你们喜欢就好.但懒癌严重.喜欢HE偶尔BE.

鬼燈的冷徹第二季終於開播了!!
白澤美人第三集終於出來啦!!
爆炸旋轉昇天炸成煙花!!!
超開心的終於等到了!!
暗搓搓放一張兩年前的白澤場照.
主要是今天看了第三集白澤美人出場我根本不能抑制不住內心之激動忍不住把兩年前的我放出來【exm??】
我要為yusa瘋狂打call為他爆燈!!!!
當年被夸的場照現在看來——
當時的我絕對是too young too simple.
額頭上的眼睛紋身被厚實的假毛遮擋.
眼尾紅也沒有特別仔細的照出來.

看到新一季的白澤我只有一句話.
喔我當年怎麽這麽娘氣.
當年我怎麽能這麽娘.
我怎麽能娘到當年這程度.
這肯定是假的我.

好了C圈老透明歡迎勾搭(⑉°з°)-♡.

我沒有偷懶不去碼文而去補番!!
我沒有我不是!!!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