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小瑜

首先感谢关注。
肝游戏光夜。热爱乙女同样热爱耽美.主要产乙女粮.想要什么样的都可以戳我写.你们喜欢就好.但懒癌严重.喜欢HE偶尔BE.

与赤司征十郎的日常生活①

#CP向 赤司x你
#☆新系列开坑!!!
#持续更新 略有私设
#大概就赤司和你的甜蜜日常
#依旧甜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有想看其他梗的小可爱请移步点文篇





⑴关于不拿手科目的考试.

赤司从你开门的那一刻就看到你委屈的表情.

早已知道你的周练成绩发布在今天的他轻微叹息.

了然于心的抽过你手中已经揉皱的数学试卷.

耐心的摊平看到分数时微微蹙眉.

“滚滚铅笔不好用?”
他的视线重新偏转回你.

“不是——数学试卷……没有选择题……”
你小声的嗫嚅道.

“那其他科目呢?”
赤司抬手轻轻撩起了耷拉在你额头的刘海.

“其他还好……”
你的头更低了.

“数学一直都是苦手科目吧.每天有训练题目吗?老师规定的作业完成只是基础.若想获得好成绩必须加倍努力才行不是吗.”

赤司声音柔和,不是批评不是指责.
可在你听来好像包含着点失望与无奈.

“抱歉……”你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赤司缓缓地、缓缓地收回了手.

你似乎能感受到他的视线定定的落在你发顶.

保持着低头盯脚尖的姿势不敢抬头看他.

“看着我.”

赤司轻微加重了语气.

不容反驳的声音压迫你缓慢抬起头.

忐忑不安的对上他的视线.

视线交汇刹那竟硬生生的要让你哭出来.

他眼神里一次一次的包容变为纵容自己.

眼中的每次的期待被自己辜负.

吸吸鼻子眼眶似乎有些酸胀.

“赤司…你是不是觉得有时候我挺没用的?”
你似乎有些抑制不住眼泪落下的趋势了.

“从未觉得.我觉得你也有做不好的事情正好给了我一个陪在你身边一起做的机会.”

脸上温热液体滑下时便有了温柔触感.

赤司用指腹轻柔抹去你脸颊上的泪水.

“……赤司…呜…”
“…现在的我…不止数学……什么也搞不定……”
被安慰到心里更加歉疚止不住小声抽泣.

复又低头的瞬间被面前人的怀抱包围.

赤司和缓而又坚定的声音伴着你的啜泣响起.



“可你搞定了我.”





—————————————————————————
「总之这次是新的系列啦!!!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小可爱小天使们!!!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呜呜呜谢谢你们持续为我打电话呜呜呜!!!你们能喜欢真是太好了!!!赤司这个新系列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更文的速度可能会放慢啦因为点文的小天使们的文我还没有码完!!!还有最近困的无我不能再熬夜了qwq.总之有想看这个系列其他梗的小可爱们请去我的点文篇评论中留下你们的梗!!!点文已经结束啦!!现在的梗仅限这个系列!!!」

评论(24)

热度(2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