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小瑜

首先感谢关注。
肝游戏光夜。热爱乙女同样热爱耽美.主要产乙女粮.想要什么样的都可以戳我写.你们喜欢就好.但懒癌严重.喜欢HE偶尔BE.

奇迹们的女人永不认输

#CP向 奇迹x你
#失踪人口重新回归
#梗源:xx的女人永不认输
#依旧是甜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①赤司征十郎

你:“赤司征十郎的女人永不认输!”
赤司征十郎:“现在,到我身后.”

②黄濑凉太

你:“黄濑凉太的女人永不认输!”
黄濑凉太:“我的小女友当然是最棒的啦☆!”

③绿间真太郎

你:“绿间真太郎的女人永不认输!”
绿间真太郎:“姑且就承认不是幸运物的功劳吧.”

④青峰大辉

你:“青峰大辉的女人永不认输!”
青峰大辉:“啧,连我也要输给你吗?”

⑤紫原敦

你:“紫原敦的女人永不认输!”
紫原敦:“好——谁赢过你就捏爆他喔.”

评论(10)

热度(75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