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小瑜

首先感谢关注。
肝游戏光夜。热爱乙女同样热爱耽美.主要产乙女粮.想要什么样的都可以戳我写.你们喜欢就好.但懒癌严重.喜欢HE偶尔BE.

【赤司x你】初雪与调情更配喔

#CP向 赤司x你
#略有私设  持续更新
#整篇都在冒粉红泡泡
#迟到的新年快乐有救吗
#标题好皮这样真的好吗x
#顶着锅盖逃跑的长弧怪x
#啊我不是失踪人口别打我
#越写越撩的赤越写越皮的我
#依旧甜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新的一年的初雪比以往来的都要早,你站在以往熟悉的地点等待着赤司,不时抬头顺着雪花落下的轨迹用视线去描摹.赤司很少让你等待,他总是提前十分钟在你们说好的地方捧着你喜欢的摩卡轻微低头思忖些什么.却总是在你的身影出现后敏锐捕捉到定格下你的想惊吓他却落空的小表情.

仰头盯着不断落下雪花的天空一直放空思绪的你突然回神就撞进面前温润的眉眼.寒冷就像找到破绽抓住你的心脏冻到漏跳几拍.

赤司向合握的双手呵口气伸手捂上你的双耳.
“等很久了吗,耳朵都冻红了呀,抱歉.”

你随着他柔软的力度摇了摇头.
“没有很久,就是想着新的一年初雪也要一起看啊.”

赤司顺着你的视线回溯弯弯嘴角.
“你相信我也是这么想的吗.”

你此时冻得冰凉的双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贴上赤司的脸颊稍稍提高了声调.
“难道不是吗?”

“好凉.”
似乎没有想到你的手会这么冷赤司抽了口气出声.

你得意的看着赤司获胜般的准备收回手却被赤司一把扣住.

“我说是的话是有什么奖励吗.”
赤司温热的双手握住的你的双手轻柔覆盖戏谑的声音却径直传到了你的耳朵里.

“一个抱抱!”
你想也不想就脱口而出.

“就只要一个抱抱而已吗.”
赤司幽幽的叹了口气表情佯装可惜.

双手紧握的温度似乎传递的更加热烈.

“等等!明明是你的奖励,怎么变成我要的奖励了?”

“因为……雪花能传达心愿,而你的,正好被我听到了.”

赤司突然凑过来你猛的闭上眼睛听到这句话时你涨红了脸再睁眼时只看到快要消失的他呼出的白色气息.

这样的不按常理的情节有点出乎你的意料你的耳垂再次开始不争气的发烫.

赤司的笑意愈发浓郁再次对上你躲闪的视线话语都沾染了愉悦.

“以为我要做些什么了吧.所以说果然是你在期待什么啊.”

这一句话如同裹满糖浆的气泡碰到心跳加速如同一团火的你炸开让空气中都充斥甜腻的气息.

你不知用什么言语表达一时语塞.

突如其来的温软贴上了你的唇.

雪花纷扬包裹着你们.
新一年第一次的接吻.
紧握的有温度的双手.
喜欢的和信任的心意.
以及你微微颤抖却毫不犹豫回应了亲吻的身体.

原来雪花真的能传达心愿.
原来赤司真的什么都知道.
原来身体真的比嘴更诚实.【大雾】

赤司微微感叹.
“怎么唇也这么冰凉.”

你高兴的忍不住笑着扑向他.
“不是有你吗.”

赤司赶忙抬手接住扑向自己的你一把揽进怀里用风衣裹住.带着暖意的话语轻柔飘落在你耳边.


“新的一年也请这么依赖我吧.”







【halo☆everybody!!!别打我我不是失踪人口不是长弧怪我没爬墙我没有我不是我不知道啊呜呜呜!!!那那那这篇赤司给你们承包好了我错了orz我感觉我差了很多篇贺文是我的错觉吗(gun).那一句大雾我感觉我真的皮,新的一年也请小可爱们多多指教!感谢小可爱小天使们对我的不离不弃!!我爱你们!!!】

评论(14)

热度(1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