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小瑜

首先感谢关注。
肝游戏光夜。热爱乙女同样热爱耽美.主要产乙女粮.想要什么样的都可以戳我写.你们喜欢就好.但懒癌严重.喜欢HE偶尔BE.

【阴阳师乙女】论式神们修罗场的威力

#慎入!慎入修罗场!

#蛇 切 舅 狗四人的修罗场

#题目我废了xxx

#今天的我依然没有鬼切

#总想着吃修罗场,今天居然吃自己的粮.

#依旧甜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自从鬼切与玉藻前接二连三来到你的阴阳寮来后邪神终于来了.

对于蛇神你总是心存几分敬畏,对于玉藻前你又保持适当距离行为拿捏有度.

这就导致了你跟鬼切的关系更加亲近,站位总是站在他身旁事务也总是和他商讨.

同时以往跟着你最久的大天狗跟你并肩作战的机会简直少之又少.只有在每日任务完成后你去找他唠嗑.





今天你依然是拍着大天狗的肩膀仰天长叹山兔又给你套环,大天狗安静听着你的抱怨偶尔附和两句.

你一边吐槽着不省心的式神一边扒拉爆出的御魂给他看.

“狗子你看看,今天打出的的六星破势主属性又给我防御加成……”

接着你就感受到脑袋上有只手揉了揉,你被这么一安慰突然泄了气.

“狗子,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帮鬼切还有玉藻前配上破势全套啊……”

大天狗手一顿,盯着低头专注挑选御魂的你,生生隐了眼底的落寞.

屈指不轻不重的敲了你的脑袋有些生硬的开口.

“别想了.就你这血统爆不出的.”

你听到这句话猛地抬头,“靠狗子你变了?什么叫我这血统爆不出?正因为我血统高贵才能抽出鬼切和大舅还有那只蛇神好吗!”

大天狗听到你张口闭口都是这三个人有些吃味的偏过头去.心口翻涌的情感几乎要将他吞没,一时间嫉妒的情绪伴随着脱口的话语刺向你.

“那你为什么爆不出来你想要的御魂?”

你被呛得说不出话来愣愣的看着他.“我……”

大天狗承认看到你愣怔的那一秒他就开始后悔了.明明每天只有这个时间找他倾诉烦心事却被自己气到.大天狗张了张口想要说点什么安慰一下你.结果出口就变了.

“有找借口的时间不如去多练习练习.”大天狗恨不得羽刃风暴先扇飞自己.

结果就看到你一下站起头也不回向外跑去.“今天的大天狗太过分了!”

大天狗怔怔的看着你的背影,横亘在胸口的情感膨胀的愈发热烈令他有些不知所措.




“嫉妒可不是执着于大义的人该有的情感啊.”

大天狗回神过来就看见门外的玉藻前拿着扇子眉眼挑笑看着自己.

“那和你也没有什么关系吧.”大天狗强忍着不快冷着声音.

“小姑娘不高兴为什么和我没有关系?喜欢的人情感当然要多加在意.”玉藻前拨弄着折扇.

“喜欢?你们以前有陪在她身边过吗?这喜欢也太过草率了吧?”大天狗身形一凛风袭向玉藻前.

玉藻前不恼反笑“所以啊,以前没有来得及的时间我都会在以后补偿给小姑娘.”







跑出大天狗视线范围的你冷静下来想想大天狗也不过是开个玩笑罢了,自己还跟他那么较真做什么.

你看着手中的六星御魂,一定是这御魂的锅,想想就来气的防御加成一把扔了出去转身就走.

真寮【nan】生【ren】从不回头看御【bao】魂【zha】.




没走两步就被身后略带张扬的声音叫住.“我给的御魂不喜欢?”

你心下一惊,转头一个求生欲极强的标准露齿微笑.

“啊?诶那不是我的御魂吗?怎么在你那儿?肯定是我不小心掉了……我现在就拿回来……”

你三步并两步跨到他面前一把抢过他手里刚刚被你扔掉的御魂朝他友好的点点头.

“谢谢啊……”你刚碰到御魂就被面前的蛇神一把拽过去瞬间拉近的距离让你彻底傻眼.

“我发誓我很宝贝你给的御魂…我我我没有扔掉它真的是不小心掉的!!”你第一次这么贴近他,近到他缓慢的呼吸频率你都能感受到.

“人类.”他缓缓的开口.

你下意识抬头看向他,带着侵略性的眸子让你吓的腿一软.“对不起!以后你给我防御加成的输出御魂我我再也不扔了!”三十六计当然是保命重要啊.

“你很怕我.”八歧大蛇丝毫没觉得你们之间的距离过于贴近,他自顾自再次凑近看着你的表情得出结论.

“我……我没有怕你啊.只是你你你在寮里特别喜欢站樱花树下,我我我我樱花过敏所以才会绕道走!”

你的脸如同天边的火烧云.

“为什么怕我.”八歧大蛇完全没有放过你的意思,挑眉看着耳垂红的快滴血的你.

“因为你看起来很凶.”心脏快要蹦出胸口完全不知如何应对的你自暴自弃的垂头看地面不再看他.

“你的生命也是像樱花一样短暂.”

蛇神说出的话让你觉得我等愚蠢人类根本无法与脑回路清奇的邪神交流.

你索性不再说话等面前八歧大蛇把话说完你好溜.八歧大蛇有默契般同你一起沉默了.

你心想:你妈的,为什么.







八歧大蛇冰凉触感的手碰到你头发的时候你没来由头顶至脚后背一凉正准备哭泣大喊“别对我用神念之影给我个普攻就好!”时就听到一声“鬼影闪!”.

等等这是蛇神你的技能吗???你还未发出疑问就被人护到身后.

“主人,抱歉,来迟了,没事吧?”鬼切自责的挡在你的身前隔开你和八歧大蛇.

“啊啊啊啊吓死我了鬼切我以为我享年就这么多岁了,幸好你来了1551.”你如同看到救命稻草般一把圈住鬼切的胳膊眼泪哗哗看他.

“主人,我…太近了……”鬼切看着你有些不知所措的动了动胳膊脸颊爬上绯红一片.

你偷偷侧过去看刚刚被你脑补出想要对你动杀心的蛇神,只见他手里拿着一片樱花花瓣嘴角正噙着玩味的笑意看你.

“刚刚某位人类不是还在说自己樱花过敏吗?”愉悦的声线传到你的耳朵里你有些吃瘪的不看他.

鬼切端正了身形重新把你护到身后.“就算是邪神说话也请尊重主人.”

“鬼切我没事,我……”你刚开口就被打断.

“人类太过于弱小,想要获得相应的尊重就要拿出相对的实力.”八歧大蛇朝你扬了扬下巴眼角带着张狂的笑意.

“我不介意成为主人的利刃来教导一下您如何尊重她.”鬼切挡在你的身前说话丝毫不让却为礼貌留有分寸.




“她是人类,脆弱不堪,她是樱花,生命短暂.”

“而我,才是永久赏樱的神明.”

八歧大蛇的话语混着飘舞的樱花挥洒在风中散落一地.






“八歧大蛇你等着,我待会就把你的带速度属性的御魂全下了!”你跑到他消失的地方恨恨的跺脚.

鬼切眼眸暗沉盯着八歧大蛇离开后留下的满地樱花.他

身为兵器为什么会拥有人类一般占有的情感.

鬼切想起玉藻前常常战斗胜利回寮时的感叹“小姑娘的爱真是气势如虹啊.”

他的主人会帮所有的式神都打一套完美的御魂回来,所有的,自己不是唯一,更不是特别的.

你看着鬼切思忖的样子有些讪讪的靠向他,“鬼切啊……我……我又没帮你爆出好的御魂……”

说着把手里那个从蛇神手里捡回来的主属性为防御加成六星破势递给他.

鬼切压下了心中的杂念鞠躬接过.“没关系,辛苦主人了.”

你拍拍胸脯向他保证.“下星期!下星期一定帮你打出来!”

鬼切弯弯眼眸点头,看着手里的六星破势御魂突然蹙眉.

“主人,这个御魂的主属性是暴击……”

“什么?不可能啊!我记得明明是六号位防御加成我才扔的啊?我扔错了?”你不可置信的扑到鬼切面前.

鬼切配合的把御魂举起来给你看.

“啊啊啊幸好没扔被八歧捡起来了,不然又要损失这么……”你庆幸的拍了拍胸口围着八歧大蛇离开的地方转两圈鞠了躬.

鬼切若有所思的盯着你鞠躬的背影,看着手里的御魂突然明白了什么.

如若主人是樱花,八歧就是永久赏樱的神明,那位邪神的意思是这样吗?




鬼切伸手覆上自己的心脏感受着加速的跳动.

“那么,我愿成为您的利刃……吗?”

“主人.”身体仿佛不受控制的向你走去.

你听到鬼切声音回头看他刚发出一个字“嗯?”便被他整个用力搂住.




“我愿成为您的一切.”








【好了没了哈哈哈哈好像也不是很修罗场hhhh下次继续吧最后一个小剧场我是有多喜欢鬼切我的天orz】



鬼切:我愿成为您的一切,包括夫君.

大天狗:吾不同意!

玉藻前:追求大义的人没资格争抢小姑娘.

八歧大蛇:你们能给她想要的御魂吗?

乱作一团后.

八歧大蛇:神念之影!

鬼切:鬼影闪!

玉藻前:堕天!

大天狗:羽刃暴风!

你:卧槽别打了!我的寮!别打了!

混乱继续ing.

你:再打一下通通返魂!




评论(86)

热度(6152)

  1.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