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小瑜

首先感谢关注。
肝游戏光夜。热爱乙女同样热爱耽美.主要产乙女粮.想要什么样的都可以戳我写.你们喜欢就好.但懒癌严重.喜欢HE偶尔BE.

【鬼切x你】论鬼切为什么这么撩

#CP向 鬼切x你

#论我什么时候拥有鬼切

#再长只要我想都一发完xx

#稍微有大天狗的成分吧xxx

#题目答案是什么谁能告诉我x

#依旧是甜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说实话在现世待惯的你本不相信一见钟情这种事情,若不是你昨天闲着无事去了平安奇谭探索了一趟回来你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忧愁.

回忆刚开始的你初闻他的名字“鬼切”未见其人的时候还轻微感叹是谁起的这么没有人情味的名字,可当你的好友阴阳师来邀请你协战时你看她笑吟吟的向你介绍“看,我的鬼切”只一瞬你竟有些失神,“我的”略带占有意味的字眼重重砸在你的心上.

协战的过程推进的很快,你神情恍惚的看着鬼切的背影还未反应就结束了整个回目.好友拍拍你的肩向你道谢末了还自豪的看了看鬼切道“怎么样是不是颜值与实力并存?好看吧?”

你深深的叹了口气望向她身后端正站姿的鬼切,“好看.”好看到我也想占有.

看着好友笑嘻嘻的走远,自家的妖刀拉住了你的袖子.“大人,该回去了.”你嘴上应和着“是是是”又不免回头多看两眼那挺拔的背影.

你一直自诩佛系阴阳师,从不要求自家的式神肝出什么御魂也从不要求他们的技能精进到什么程度.达摩御魂觉醒材料都是秉承着先来后到多劳多得的原则.但现在你第一次惋惜自己的咸鱼,惋惜自己没有精进的召唤术.

这几天正逢大雨多天未碰书的你难得把扔在角落的平安奇谭录拿起试图去寻找“鬼切”两个字眼,找到他的篇章脑袋里却总冒出他温和的脸,他温润的眉眼,一个字没看进去,他的身影却出现了不少次.认命的把书放下盯着式神绘卷提笔勾勒出鬼切的身形叹口气.自那次协战回来之后你也试过召唤他,可结果总是不尽如人意.你趴在案台上唉声叹气,什么玄学都用尽却连根他的长发都看不见.

“我什么时候才能拥有鬼切啊……啊!”

你有些烦躁的把笔扔出去,却迎面一阵风抬眼只见屋外的大天狗手里攥着你刚扔出的笔.

“狗子你不去追求你的大义了?”你毫无精神趴着却不忘打趣他.

“我来看看当时念叨我出现的阴阳师大人是何模样.”大天狗听见你的称呼微微皱眉却也不恼回敬道.

你知道这句话的意思.当年的你也是这么心心念念大天狗的,天天仰天长喊大天狗什么时候来直至他出现.据大天狗所说他的出现是因为在召唤阵里快被你烦死不得已才出现成为你的式神的.

你保持着伏案的姿势不看他闷闷出声“那你说鬼切也会被我烦来吗?”

大天狗低头垂眸看向你,这是他第一次这么居高临下的看着你,他嘴唇动了动没有说话.

“会不会被我烦的不来啊……?”你没有听到他的回复自顾自问他又像是问自己.

沉默良久大天狗叹息后伸手试图顺好你耳边的一缕头发却在发现你平稳的呼吸声起伏后默默收回了手.

他转身抬头准备离开,却又回头看了看你.

随后抿唇轻声道:“不会的.”

“毕竟你这么温柔.”最后一句话混杂在轻柔风声里随着他离去.

第二天大天狗早早的敲响了你的门,扔给你一张召唤符“最后一张了,你做好准备再用.你也要记住,别为了个活动就全用了.”

你迷迷糊糊之中接过召唤符带着些困意回应他“我要是活动不全用了怎么拥有的你.”

他闻言一愣反手给你带上了门好一会儿才出声.“拥有大义比拥有我重要,不跟你嘴贫.”

你听到他在门外有些吃瘪的声音睡意醒了大半提高了声音“谢了啊大天狗!”

没听到他的回应却听见他有力的翅膀扇起的侵袭而过的风声.

睡醒洗漱完凑整点信玄学的你拿着召唤符走进召唤室,你的式神们在门外等候.

因为你说万一是鬼切要给他最热烈的欢迎会.“如果不是,大家就……散了吧.”你觉得真香的可能性比较大不放心又嘱咐了一句.

正当看你迟迟未出来的妖刀姬想开口寻问身旁的大天狗关于那把【利刃】的事就看见你急急忙忙奔了出来掠过自己的式神就跑.

“大人!大人您没事……?大人!”白藏主话没说完就焦急的追着你而去.

“小白!等等!果然,是那把【利刃】,终于要来了吗?“跟着你最久的妖刀最先把视线投向半掩半开的门.

大天狗冷哼一声翅膀猛地一震飞向空中,压下心中即将膨胀的不快“妖刀,这里交给你,我去看看不让人省心的家伙.”

你奔向自己的卧室后恨不得把刚刚不争气的自己掐死."啊啊啊啊啊啊烦死了啊-——"

你想到刚刚的自己紧张到符都没画圆就飘进召唤阵导致一直信奉玄学的你崩溃跪地大喊“啊啊啊啊我的鬼切没了啊还我鬼切!”

悲痛许久甚至都不愿爬起来.

然后就听到清冷如丝绸触感略带些疑惑的声音传来:“大人是在叫我?”

你不用抬头都知道那声音的主人是谁,那是你这多少天来梦里梦外魂牵梦绕的式神.

你一时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该做什么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平时打趣调笑大家那种表达情感的话几乎全堵在了嗓子眼.脑子里晕乎一片张了张嘴一个音都未发出.

你发现你连抬头看他一眼的勇气都没有,狂喜的颤栗让你的眼泪似乎不受控制的溢出眼眶.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才导致了后来式神们所看见的你.

正沉浸在后悔中的你听见白藏主在门外敲着门试探性的喊你“大人您还好吗?大人?”你揉揉重新酸涩的眼眶给小白开了门“小白我没事啊只是太高兴了而已.”

而令你忘到脑后此时的鬼切刚出召唤室就看见门外大大小小的式神举着”欢迎“的横幅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

妖刀姬率先开口:"大人等候你很久了."

鬼切想起看见自己就跑的你有些为难的开口:"大人,讨厌我?"

妖刀姬有些头疼的看向他,“不,你怎么会这么想,大人都快喜欢死你了.”

自从鬼切来了之后,你第一次打破自己的原则抱着一堆达摩御魂捧到他面前随他挑.他总是温和的说大人随意给他就好,然后你就觉得鬼切超绝懂事一股脑全塞给他.御魂从不让他辛苦你也是带着其他式神拼了命肝把最好的留给他,大晚上会给白天劳累辛苦的式神做樱饼慰劳,小一点可爱一点的你会拍拍他们的脑袋哄哄他们睡觉夸她们乖.大一点的式神你就给他们挑最好看的衣服白天给她们梳好看的发型.就算每天晚上你的肩膀脖颈酸痛无比你也坚持下来.“为了鬼切这算什么”几乎成了你的口头禅.

本不相信一见钟情的你却为了只见过一眼的他乱了心绪破了原则.

做樱饼你永远不会忘了给小纸人扫地工多做一份请求他们把鬼切白天练技的地方落下的树叶打扫的干净一点,买衣服你也不会忘了给鬼切买下攒了很久才够一眼看中的白槿霜风.

到第二天你就会早早爬起左顾右盼实际是等着看鬼切是不是穿着自己买的新衣服,若是穿了这一天你就会笑自己情绪太泛滥打怪时怎么也控制不住的笑容满面.

你一直自嘲你不够大胆也不够果断,今晚也同样是把樱饼做好却只敢偷偷放在他的屋前然后踏着月光都跟着欢喜的步子回去.

平时你总是偷偷跟他讲两句话就坐立难安,今天却是转身抬眼就撞进了面前人的琥珀色眼眸.

你一愣脸颊温度直线上升却再也没能移开视线回过神,鬼切也没有想过有一天会这么盯着自己的主人.你第一次感觉到毫无温度的鬼切的视线原来是这么灼热的,也第一次意识到自己的眼神原来可以这么肆无忌惮.大胆到一遍一遍刻画他完美的面庞.

月色空泛似乎要将你心中的暗自喜欢都照射出来,你的心在发烫就好像从鬼切的瞳孔里看到了你所有的前生今世.

你心下一凛急忙收回视线,“鬼切啊你今天练习回来的有点晚啦!”

鬼切亦如你收回视线般缓缓俯首,“下次会回来早些,不让您担心.”

你点点头想跟他多聊些什么却又发现自己根本不了解他的喜好绞尽脑汁也不知道该扯点什么话题.

气氛一直压抑着,你突然有点没来由的心酸.鼻子一酸只想逃离的你慌忙开口"鬼切早点休息吧……"

感受到鬼切点了点头“您也是.”

你讷讷的拽了下衣服摆道“那我……走了啊?”

鬼切没说话亦没动作,你有些站不住手心又直冒汗眼眶又泛酸只想着赶紧走低头快步绕过他身侧却在离他走了没几步后停住.

你还是忍不住转头看他,他偏也在回看你,“为什么他总是这样没有情感一样的端庄,为什么温和总是带有疏离感,把我变得伤心不断难堪死板,自己却像什么事也没有一样…”你心里委屈不甘对自己的愤怒最后全都化成了你平生最讨厌的泪水.

鬼切似乎没有想到一转头主人已经泪流满面,他是凭着感觉回首,他想回首看她,于是他就这么做了.这是本能,也是一件冷兵器不该有的多余的情感.可他确实存在了“想要”这样近乎出自本能的反应.他不明白.他也不知道该如何做.

“鬼切,以后我转头看你就好了,你不用回头.”你抹了把眼泪弯弯眼睛看他.

“为什么?”鬼切感觉左手指尖传来短暂的疼痛他试图用力握住刀柄缓解因刚刚主人的话而来自心脏深处的痛觉.

“因为我回头看鬼切是舍不得你,想多看你两眼,而鬼切回头看我的话,鬼切就会像魅妖一样,我不知道为什么……”

停顿了一下.你忍着哽咽灿笑看他.

“会因你而心神混乱.”

鬼切看着你的眼睛因泪水而闪闪发亮明晃晃的像刀刃一样割在他本没有烟火气息的心上.

你觉得你说的已经够坦白了意思表达的够明显了,只等着他的回应.

你看着从未有过其他多余表情的他第一次有些迷茫.他低喃.“您现在是我的主人,我不明白您所表达的是什么,自然也无法回应您,但我时刻谨记我的使命就是为您斩尽一切恶鬼.如果您有其他需要我的地方我也愿意倾尽一切为您.”

他沉寂了多久不问世事,也不知人间的欢喜为何.被欺骗被利用的沉睡的记忆占据他太多太多.说出这种话的他对你来说已经足够了.剩下的你可以慢慢等他明白.

看着他认真的神情你试探着凑近了他一步替他理了额前的碎发.“那,晚安?”

他依然端正的颔首向你.“主人,晚安.”

大晚上回屋兴奋的你跑遍了每个式神的睡觉之处告诉他们明天可以休息,导致他们以为你突然一下受了什么刺激半夜挨个来安慰你.

意料之外,陪伴你最久的妖刀姬没来.

当然在你忙着向其他式神解释你没事的时候,鬼切正在思考刚刚妖刀姬传达给他的话.

“大人对你的偏爱太明目张胆了.”

第二天早上你飞快爬起洗漱完就准备去陪伴鬼切练习让他感受一下你深沉的爱意.结果刚推开门就看见昨晚梦里的人就站在门外.

你刚要开口就听到他那略带青涩别扭的言语.

“我也会因您的注视而无法专心练习.我也会因您的话语而无法安心入睡.”

你心头一紧就好像预见了什么般一步一步随着他的话语走向他.

“这样的我,算不算被您混乱了呢?”

他琥珀色的眸子暗沉了些顿了顿又重新开口.

“也许您会说我还是不理解您,只是学着您的话语回应您.但是我愿意成为您的利刃这种心意我想至少也要好好传达给您.”

随着你的步伐一步步拉近的距离,你听着鬼切有些颤抖的声音昭示着他的紧张,可谁知道你其实比他更紧张.

你伸手握住鬼切的手时他的手指复又紧了紧.

“那鬼切知不知道,是你让我知道一眼万年这个词语是真实存在的.”

鬼切弯弯眼眸.“那是我的荣幸.”

“还有,身为利刃的我”

他执起你的手覆于他的心脏处.

“这里是因您才跳动.”






你,卒.【xxxx开玩笑的啦】

你:鬼切你……我小看你了.




【我下次写狗子orz请你为了大义对我手下留情一点】

评论(35)

热度(3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